ku游ku777

ku游ku777:

10台东风天龙KC成功交付,又一空白市场实现突破!

2021-03-19 14:59:50 责任编辑:阅读数:

3月10日

西藏金路通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10台威武霸气的东风天龙KC自卸车

顺利交付到客户手中


从曾经的空白市。饺缃褚淮蔚既10台天龙KC,不仅源于西藏金路通对客户的重视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更源自东风可靠产品及服务的双重护航!

面对重重困难,西藏金路通咬定青山不放松,组派精兵强将同客户持续建联。营销团队百折不挠,经过近3年的开发与维护,无数次的走访当地领袖客户、维修企业,并围绕产品、服务、口碑等同客户反复多次进行深度沟通,让客户更细致的了解东风的综合优势。



同时,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西藏金路通制定了详细周密的金融策略,真正打消客户疑虑和担忧,从根本上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不懈努力终于赢来了硕果,随着10台东风天龙KC的交付,将为后续产品的持续导入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藏区基建的发力,市场活力与潜力将会迎来新的增长点。西藏金路通将把握市场外拓契机,抓住建联客户机会,抢抓市场先机,把恳谈会、巡展、外拓、线上直播等日常营销工作做实、做细,以东风可靠产品为先决优势,将“市场先行、精准穿透”作为营销工作开展的落脚点,为提升区域市占率而持续努力。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