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10000套防护服 100000只N95口罩 深圳东风环境驰援恩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9-21 16:43:51 责任编辑:阅读数:

9月19日一大早,恩施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深圳东风环境表示感谢,感谢环境公司在恩施疫情最吃紧的时候送来的抗疫物资。

自恩施疫情发生以来,ku游ku777董事长刘金成安排集团控股子公司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连夜紧急采购1万套防护服、10万只N95口罩支援恩施抗疫。9月15日,满载“ku游ku777情、东风爱”的防疫物资运送车从武汉出发,连续驰骋10个小时,15日晚7点防疫物资抵达恩施市红十字会物资库。

恩施市红十字会受赠物资接收人表示:“这批物资来的太及时了,志愿者第一时间卸货,连夜分发物资,一定把你们的爱心第一时间传递到硒都抗疫第一线。”

恩施市红十字会和收到捐赠物资的相关单位纷纷表示: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鼓励,让他们备受感动,待到疫情胜利时,欢迎大家来恩施做客、旅游、兴业,感受恩施的美丽山水和土家人的热情与淳朴。(转自深圳东风环境公司)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