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武汉市蔡甸区中法新城项目进场仪式顺利举行

2022-09-30 15:02:31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2年9月30日上午,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在武汉市蔡甸区举行“中法生态城道路保洁项目”进场仪式。

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劲现场指导,项目公司运营团队、环境事业部管理团队及40多位工友共同参加仪式。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环卫工人个个精神饱满,统一身着崭新的橙色工服列队集结;环卫作业车停放有序,整装待发。进场仪式由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陈强主持,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乾、项目部经理张松树及环卫工人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于项目的良好愿景及对环境公司未来发展的饱满信心。

仪式结束后,项目公司随即组织运营车辆按既定方案开展保洁作业。

中法新城项目位于武汉市蔡甸区中法生态城,服务项目共计24条主次干道,服务范围涵盖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道路清洗压尘、垃圾容器清洗消杀总作业面积194万平方米。

下一步,蔡甸项目公司将通过加大机械化、信息化、智慧化的管理手段,逐年提升机械化作业率,实现运营作业高效、社会效益明显,实现作业可视、可控、可循环的智慧环卫格局,筑牢ku游ku777环境板块“前端”根基。

作为ku游ku777环境事业板块在武汉市的首个项目,蔡甸中法新城项目起着“开篇落子”的关键作用,对于进一步布局武汉环卫事业发展,开拓武汉环卫项目市场有着重要作用。(转自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