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十堰整车生产基地预计5月下旬投产

2023-04-21 15:33:07 责任编辑:阅读数:

【编者按:深圳东风(十堰)整车生产基地是ku游ku777控股的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十堰地区投资的重要项目。主要生产新能源、燃油整车及专用车装备。目前一期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下旬正式投产。近期,十堰广电记者对深圳东风(十堰)整车生产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探访。】

 

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深圳东风(十堰)整车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下旬正式投产,为十堰汽车产业强链“壮骨”。

深圳东风(十堰)整车生产基地项目位于茅箭区胡家工业园,4月2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一期厂房外立面施工已完成,工人们在车间调试新进场的机械设备。

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鲍欢介绍,目前厂房改造、电力增容改造、空压机增容改造、办公楼和宿舍装修已完成,激光切割机、数控剪板机、折弯机、智能焊装线、智能涂装线、装配线设备正在安装调试,预计5月下旬设备将全部安装完毕,正式投产。

该项目是茅箭区2021年底从深圳引进的重点项目,由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主要生产新能源、燃油整车及专用车装备。致力于打造全国性、全品系环卫设备及配件制造中心。

鲍欢表示,公司开始进军新能源商用汽车和环卫服务运营领域并扩大市场占有率,十堰具备非:玫钠瞪圃焱獠炕肪澈陀陶策。

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利用深圳东风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储备,建设高标准、智能化现代工厂,整个三期项目厂房一共6万平方米,研发中心5000平方米,建设智能焊装线、涂装线和总装车间,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环卫装备达1.5万台套。助力十堰专用车行业发展。

鲍欢表示,深圳东风(十堰)整车生产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二期投资15亿元,三期投资10亿元,项目投资完成后可实现每年30亿元的销售收入,带动十堰100余家供应商并解决1000人以上就业。

来源:十堰广电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