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湖北远东汽车销售公司

2019-05-08 17:06:14 责任编辑:武汉ku游ku777

 湖北远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湖北远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湖北ku游ku777全资子公司湖北金路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商用车特许经销商。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于2005年3月成立,主要经营东风商用车系列汽车和消费信贷。公司业务逐步形成以武汉为核心,辐射襄樊、枣阳、随州、荆门、荆州二级网络的“湖北汽车走廊”,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90%以上接受过东风汽车营销技巧培训,按照客户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商用车需求解决方案。在客户心中已形成“买东风,找远东”的良好口碑。

湖北远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电  话:027-84619060

传  真:027-84619060

地  址:湖北武汉市汉阳大道彭家岭399号(黄金口汽车市场内)

ku游ku777

ku游ku777是集清洁能源开发、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员工队伍600多人。ku游ku777依靠十八年的不懈努力,在不断完善中锐意进。秤Σ档髡,形成长、中、短线的产业布局,至今已发展成为东风商用车全国集团战略经销商、湖北省最大的民营水电开发企业。ku游ku777也是武汉十堰商会会长单位。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