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水利部水科院、秦岭办等相关部门莅临电站开展调研工作

2020-12-01 17:05:14 责任编辑:集团企宣阅读数:

    2020年11月28日至29日,水利部水科院、秦岭办及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莅临猛柱山电站、薄岭电站、东河电站及龙洞电站对生态流量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事业部蔡世耀总助陪同并汇报有关工作。

     水利部水科院吴主任等一行对电站合规建设、生产运行、环境保护和生态流量泄放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实地查看。认为公司注重生态环境建设,落实了生态流量管理政策,提出了薄岭水资源利用问题解决建议,指出要完善电站档案建设,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