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百日会战,使命必达,汽贸事业部召开一季度经营管理分析会!

2021-04-13 16:55:01 责任编辑:阅读数:
    4月11日,以“百日会战·必达目标”为主题的金路通2021年一季度经营管理分析会在十堰圆满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一季度经营管理情况,周密部署二季度经营工作重点。金路通管委会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各分公司以视频形式参会,金路通副总经理姚爱华主持会议。
    一季度在集团及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一季度经营指标!为确保二季度各项指标圆满达成,会上统一经营思路、强化行动策略。姚总在认真听取各分公司及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后,动员各分公司及职能部门把握国五切换时机、精准研判市场形势,补短板、强责任、重经营、抓管理,全面打好打赢二季度攻坚战,坚决完成上半年销售、利润“双过半”目标!
    奋战百天,圆满交答卷。会上,金路通副总经理杨厚建发表讲话,杨总对一季度各经营部门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二季度工作提出12项明确要求。着眼全局目标,围绕属地市。怨还、库存处理等为着力点,抢抓销售机遇。此外,持续布局数字营销领域,扎实推进销服一体化工作。加快推进后市场布局,提升服务满意度及风险管控能力,切实提升分公司单店运营能力。同时,以目标为导向,职能部门加强与分公司沟通及协同配合能力,深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集中全员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全面冲刺二季度,打赢百日会战!
    会议最后,金路通集团董事长刘刚总以远程视频形式发表讲话。他指出,一季度各分公司及职能部门稳扎稳打、夯实基。ぷ髁恋惴壮、成果显著。刘总希望各部门领导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锐意进取、压实责任、勇于担责,围绕“压力传导、主动作为”两大方针认真履责、深入落实,学习借鉴优秀标杆店经营思路,提升单店综合实力,以实干精神咬定目标谱写新篇!
    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全体金路通人行动起来,挥洒热血、奋战百日、勇往直前,以迎难而上的斗志,以势如破竹的决心,力争夺取百日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鸣谢:图文来源于汽贸事业部)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