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能源事业部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04-22 10:52:14 责任编辑:阅读数: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4月20日,能源事业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检修技术骨干齐聚周家垸电站隆重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大会。
大会由总助王艳琳主持。运营电站、职能部门及在建工程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事业部负责人雷明弓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一季度取得的成果,发电生产安全无事故、工程建设不畏艰难抢进度、机组大修匠人精神出品质。特别表彰了在机组大修期间踊跃出的一批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勇于钻研的水电工匠,鼓励水电人将优良的匠心品质发扬光大。同时强调了六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效益优先,汛期来临,机遇与挑战并存,各运行电站要充分利用降雨时节抢抓生产,必须将防汛安全放在首位,流域长要担起联合调度的重要职责;二是加快工程建设力度,紧密组织施工,控制关键工程达成的时间节点;三是开源节流,在车辆使用、接待及物资采购等方面严格执行审批制度,杜绝一切资源浪费发生;四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切实抓好“以检促培”工作;五是强化绩效考核、促进干部执行力提升;六是全体干部员工要牢记职责、勇于担当,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中落实。
 

第二季度是我们全年目标能否达成的关键节点,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员将明白“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上下必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