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深圳东风参加2021年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论坛

2021-04-25 09:39:57 责任编辑:阅读数:
4月21日-23日,第四届(2021)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论坛在福建省龙岩市召开。中环协副会长秘书长,福建省建设厅、山东省建设厅领导,福建省、山东省各市领导及环卫部门管理人员,全国各地环卫企业,业界精英、知名专家,环卫产业界人士4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展,线上参会人数达2500余人。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闯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代表公司作了“垃圾分类下环卫清运模式的选择”的主题发言。
 

 
作为深圳东风新一代技术领军人才,黄总一直从事环卫装备的技术研发及管理工作,对环卫专用车整车及专用装置技术研究造诣颇深,特别在专用车机、电、液控制、动力匹配、效率转化等方面功底深厚,技术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深圳东风根据各地使用环境和实际需求,充分认识到“效率优先”对市场的重要意义,不断研发出优质的环卫产品。产品研发始终围绕效率展开。无论从技术发展还是收运模式的思考,甚至电动化、市场化方面,深圳东风的产品都充分考虑到了效率因素,引领了环卫装备行业技术的发展。
 
本届论坛聚焦中国环卫与垃圾分类行业的前沿产品和技术,集中展示了环卫车辆与装备,垃圾分类等行业前沿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深圳东风作为近40年研发制造的老字号环卫企业,将坚持自己一贯的思路和策略,通过技术创新、优化配置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满足和服务环卫行业的需求。
 
(鸣谢:图文来源于深圳东风)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