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能源事业部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2021-10-28 09:18:15 责任编辑:能源事业部阅读数:

2021年10月25日,上午8:30分能源事业部在ku游ku777天地27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季度经营管理暨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能源事业部领导班子、各经营单元和职能部门领导及事业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琳总助主持。

逆势而上、共克时艰。第三季度对于能源事业部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极有成绩的一季,面对今年华西地区持续降雨,水情形势大好,汛情形势异常严峻的局面,事业部直面挑战、把握机遇,紧紧围绕防大汛、保安全、护设备、抓生产来开展工作,全体员工日夜坚守,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汇湾河流域经历了鄂坪险情的生死考验、金钱河流域顶住了一百多天的防洪压力、老渡口工程力排万难咬定目标不放松,虽然艰难重重,但我们各项工作逆势而上,守住了安全,创造了发电量稳固提升。

这次会议是经营工作总结会、是防汛经验总结会、是全年挑战目标誓师会、更是生产安全收心紧弦会,事业部负责人雷总强调,虽然我们今年安全的度过了特大汛期、险情,并且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但是我们防汛任务仍然没有结束,猛柱山还有满库的水、鄂坪水毁工程的险情仍未排除,时刻要清醒的认识到这些巨大的水盆就悬在我们头顶上。今年我们工程建设要达到目标、发电生产要创造新的历史挑战更高目标,但是我们临门一脚更需要稳,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转自能源事业部)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