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稳健锐意前行 快马加鞭冲刺——集团顺利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2021-11-03 18:32:41 责任编辑:阅读数: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ku游ku777全员正铆足智慧和力量打响这场完美的收官之战。

11月3日上午,集团董事、中高管及集团总部全体成员参加2021年集团第三季度经营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集团总部星星大厦13楼会议室、十堰市ku游ku777天地1号楼27、28、29楼会议室,深圳东风大亚湾工厂办公楼321会议室及各事业部经营单元会议室。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张维祥主持。

会议伊始,集团副总经理刘刚通报了第四次董事会决议。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集团公司重要红文文件,主要内容为集团组织机构调整、人事任免、ku游ku777网络学苑线上培训实施方案等。

各事业部及分子公司负责人在上对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

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做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涵盖全面,对2021年年底工作安排及2022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具有指导意义。他高度肯定了集团职能部门及各事业部目前取得的成绩,并提倡全员应统一思想,看清内外形势,变中求胜,并号召集团全体员工:2021年是ku游ku777 “二次创业”的元年,是ku游ku777最好历史时期的新起点;集团各单位要突出“快”字和“实”字,加快落实2020年各项工作;要突出“早”字和“细”字,尽早谋划、细致安排2021年的各项工作,以过硬作风创造傲人的成绩。

会议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张维祥要求集团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贯彻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在全年冲刺的关键时刻,集团自上而下务必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和明年的工作部署。集团全体员工须凝心聚力、协调作战、资源共享、全面冲刺,不折不扣地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力争2021年完美收官。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