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ku游ku777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召开 ——深圳东风、汽贸事业部、金融事业部

2022-04-23 15:15:12 责任编辑:ku游ku777阅读数:

4月20-21日,ku游ku777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继续在武汉市星星大厦13楼召开。深圳东风董事长刘刚、汽贸事业部负责人杨厚建、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贺挺向集团领导作第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报告。




深圳东风公司将第一季度指标完成问题点聚焦在商品结构、成本竞争力、库存结构优化、客户服务、人员结构等方面,并分享了指标亮点工作;第二季度KPI预测指标达成策略将落在营销、产品技术、制造、管理等板块。此外,对十堰基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汽贸事业部第一季度关注客户中心、销服一体化、风险管控、库存处置等相关情况,第二季度为更好的完成KPI指标,将“深挖客户价值、深化后市场转型、加强风险管控、注重新业务开发、提升单店运营能力及做好专项工作”。

金融事业部主要从经营指标、组织架构及制度、担保、小贷、资管等等汇报第一季度完成情况,第二季度将继续推进相关业务重点项目工作。

会上,相关领导分别对深圳东风、汽贸、金融板块做了重要指示。会议要求,深圳东风进一步强化品牌工作,全面认知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做好销售和市场开拓工作;汽贸事业部应重视市场销售工作及营销资源整合事宜,尽快推进“两网合并”事宜,打破原思维,研究市场形势,并开展转型工作;金融事业部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须重视风险管控事宜。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